== Weather Report

@Irvine,USA        @CKS,TW The WeatherPixie The WeatherPixie

===== Spirital Links
www.loves7.net
==== Previous Posts

========== Links

======== Archives


 A template for my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Since 2004-08

Spiritual Living


Provided by
International Bible Society

詩篇139篇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想逃
想避
終究還是得
乖乖地
順從聖靈

發懶
遲怠
逼到時間的盡頭
還是靠著聖靈帶領
一路過關斬將

在最脆弱與最無力時
聖靈親自動工
在累極發怨之時
聖靈以無聲的嘆息為我們禱告

越弱的越發顯得剛強
越是低下的越發顯得尊貴

不要再倚仗自己的聰明
放手
讓神作
放手
讓聖靈帶


-------------------------------------------------------------
詩篇 139:7-12 (聖靈四種的工作)

詩篇139篇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哪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哪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哪裡你手必引導我,你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
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
聖靈首要工作是給我們生命,祂以氣息和風的形式出現,
第二個工作是給我們能力,並肯定我們。
第三個工作是扶持和幫助我們,我們常形容祂是神的手或神的右手。
第四個工作是給我們亮光,所以我們常形容祂是光。